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

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幼教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30日 10:52   来源:幼教服务中心   作者:幼教服务中心   编辑:孔晓夏   点击量:
  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幼儿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为幼儿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的教育机构。具有半个多世纪悠久历史。中心环境幽雅,文化气氛浓郁,自成立以来,依托于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 ,不断汲取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文化营养,形成了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
  中心立足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服务于社会,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与发展”的质量方针,以培养孩子“开启智慧之窗、挖掘思维潜能、塑造完美人格、培养良好习惯”为教育目标,以教育科研为先导,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对教育教学实践的导向和示范作用,实现了教育科研和中心建设的同步发展。
  中心有三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小园,各幼儿园分别是省级示范幼儿园和省、市双“十佳幼儿园”; 中心下设3个职能部室(综合办公室、教学科研部、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各园设有互联网、校园网、信息管理系统,并配有多功能演播大厅、科学发现室、艺术活动室、亲子阅览室等以“幼儿为本”的专用教室。各班配有钢琴、电视、电脑、VCD、数码相机等现代化设施设备。户外设有铺设了塑胶地垫的活动场地、绿色种植园地、充满挑战的大型玩具和孩子们喜欢的沙坑、养鱼池、游泳池、嬉水池。为寓教于乐、增强体质、启迪智能创造了良好环境,建筑规范、设备齐全、环境优美。
  中心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全部教师100%大专以上学历,中心注重教师全面素质的提高,在教师中树立“终生学习”的思想,鼓励教师积极参加不同类型的学习活动,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通过教师的专业成长不断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多年来中心已经逐步培养出了一支由单纯的技能技巧型向科研智能型转变的教师队伍。
  中心在致力于建设与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学前教育保障体系的进程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创立了优质的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幼教品牌,不仅为学校教职工子女享受到了优质的学前教育,而且也成为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有力支持了学校的发展,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幼教已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幼儿教育某些专业领域的领航者。被评为“山东省学前教育先进单位”。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幼儿教育发展中心将在教育改革中,在21世纪的辉煌岁月中,奋发向上,开拓创新,谱写新时代幼儿教育的生命之歌。
  中心电话、邮箱:
   主任办公室  88376607
   综合办公室  88376679
           第一幼儿园  88377070(办公室)  yey1@sdu.edu.cn
           第二幼儿园        88382496(办公室)       sdey@sdu.edu.cn
   第三幼儿园  88396059                           sdsy@sdu.edu.cn
    小小园    88376604

       机构设置图.doc
           
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