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

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攻坚克难 加快推进南院家属区危房拆迁进程——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党委“学史力行”系列研讨之七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0:23   来源: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党委   作者:王永华   编辑:尹晓璐   点击量:

近日,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学史力行”研讨。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党委书记殷录民主持研讨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下一步要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将学习走深走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积极推进后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视频《红色档案》“吾党的光荣”,视频展现了邹韬奋用笔奋战至生命最后一息的战斗历程,生动阐释了信仰的力量。信仰能托起沉沦的人生,点亮心灵的灯盏,给人精神的仰望,赋予生命的活水。中国共产党就是一个具有崇高信仰的政党,正是这永恒、崇高的信仰,引领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在研讨环节,房改办公室副主任解国以“攻坚克难 积极推进南院家属区危房拆迁工作”为题交流汇报了学习上海“宝兴样本”经验,以党建引领推动南院危房拆迁改造工作的具体做法。学校成立工作专班,专班下设工作组,统筹做好中心校区南院危房拆迁改造工作。专班由学校相关领导担任组长、副组长,成员由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并抽调敢于担当负责、勇于攻坚克难的干部共同组成。南院危房拆迁改造,是落实中央巡视整改的重点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危房拆迁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都很强,需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切实转化为推动旧改的制胜优势。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师生医务员工所思所忧所盼为努力方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实在在看得见的成效让群众共享高品质幸福生活。


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