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

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情满母亲节 童心报春晖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21:08   来源:   作者:朱政 郑晶莹 吕文熙 刘晓凤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五月,风和日暖,阳光熠熠如母亲温情热烈的爱。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为了让孩子们进一步体悟母爱的无私与伟大,懂得感念母亲养育之恩,幼教服务中心组织各幼儿园开展“情满母亲节 童心报春晖”系列活动。

老师们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引导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母亲节的由来,鼓励孩子们创造性地运用“一百种语言”表达对母亲的尊敬和关爱。孩子们纷纷用灵巧的双手,活用各种材料,发挥奇思妙想,给妈妈制作特别的节日礼物。那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一对对专注的眼神、一剪一贴一画,只为给自己心中最美丽的母亲献上一份来自心底的节日礼物。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孩子们还通过童趣盎然的手势舞向妈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们时而挥动手臂、时而击掌、时而扩展胸膛,脸上洋溢着欢快和自信,一颗颗小红心热切地飞奔到母亲的怀抱里。一声声我爱你,一首首温暖的歌,一张张亲手制作的贺卡……孩子们通过视频、分享故事、美工制作、歌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致敬母亲、感恩母亲!

微信图片_20230512204032.jpg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对于孩子们而言,因为这些爱,生活才变得柔软和温馨;因为这样的爱,世界才如此的幸福美好。在这亲情融融的节日里,孩子们用纯真的眼睛去发现、用稚嫩的心灵去感受,真切地感受到了日常生活中妈妈对自己的照顾和关爱,也学会了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表达爱、回报爱。活动在每一位孩子心中播撒下了爱的种子,在未来的漫漫长河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