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

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同心战疫丨洪家楼校区学生食堂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16:34   来源:   作者:弘星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校园封闭化管理期间保障师生教职医务员工的基本生活是头等大事,学校教职医务员工的饮食供应和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师生的需求就是饮食保障人的光荣职责。近期,洪家楼校区学生食堂74名职工承担保障任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

凝心聚力,保障师生日常用餐需要。“人员少、工作重”,这是饮食保障人的工作状态。洪家楼校区学生食堂保障人员最少,人均服务保障对象较多,平时工作就面临较大压力,学校封闭化管理后,工作压力更是骤然增大,正是依靠每个人竭心尽力的付出与劳动才弥补了人员不足带来的困难。校园封闭化管理期间送货车辆人员不能下车,饮食中心保障人员也额外充当了“搬运工”的角色,消杀完毕车辆与货物后,还要卸货粮食、蔬菜等物资,为保证食品新鲜卫生,基本上每天都要卸载四五千斤物资。5月1日,洪家楼校区又紧急承担了中心校区留守师生两千份盒饭的任务,这对原本保障三千人都捉襟见